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qGd-rU9HnXXq42X43XiYJbr51DmO8dm34fatB2a9aQM

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

[台中]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(2017.6.9)


住宿日期:2017/06/09

我們每個月幾乎都會安排一次外宿
所以住宿費用可以說是一筆開銷
因此我們在找住宿的地方時
房價都盡量挑在2小床2千塊上下的
而這次到台中
選擇住在愛麗絲國際大飯店~

其實想住它已經有一陣子了
因為之前看到它新開幕的消息
通常飯店要撿便宜就是要在剛開幕的時候啊!!
所以這次想也不想就直接鎖定它
又星期五晚的房價在agoda上
利用富邦信用卡的優惠
折扣下來2小床的房間不超過$1,900
而它小床的尺寸是120*200
併床後睡我家2大2小綽綽有餘
一整個有划算的感覺!!!!
而且飯店地理位置也算不錯~~

飯店的停車場共有地下3樓
B1和B3都是機械式的停車位
B2則是平面式的
太高的車子似乎沒辦法停機械式車位
所以B2看到停的車幾乎都是休旅車居多
這是B1通往1樓大廳的電梯




到了大廳,大片落地窗,感覺非常的明亮乾淨



櫃台人員態度也很親切~
拿到房卡就準備搭電梯上樓進房囉!
而飯店電梯有管制
要逼卡才可以按電梯樓層
這次我們住在911號房(剛好是台中天團的號碼)
一打開房門
哇~~~空間感覺還蠻大的
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啊!



而房間的冷氣不是中央空調
是可以自行調整溫度的
這點我很喜歡~
不然有些旅館的中央空調都好冷
雖然牆上有附一個調整的鍵盤按鈕
但是上面的溫度都是調好玩的...
頂多只能調風量大小而已,溫度是騙人的
所以房間有可以自行調整溫度的冷氣超讚的!


房間的佈置我覺得很清新
走簡約風格,乾乾淨淨的



房間配的電視是Panasonic的,官網說是50吋
而搭配的第四台是中華電信MOD


房間看出去的風景~
有個小陽台,但是我沒走出去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辦公桌上的佈置
我們的習慣就是把這些東西全部收收疊一疊
吃東西都是在這張桌上



兩床中間的小桌子
這是可以搬的,所以併床完全沒問題


小吧台上有2瓶水
而冰箱內還有2瓶冰的水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茶包上也是印著飯店的名字,不是外面市售的茶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門旁這一塊凹進去的空間深得我跟我老公的心
因為這塊空間可以放鞋子,行李箱,娃娃車
不用把髒髒的鞋或是娃娃車輪帶進房間內部地板~~很讚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廁所空間也是很大!而且也很乾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基本的備品
洗髮精和沐浴乳都內建在淋浴間的牆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正好正對床啊~~~
一覽無遺,真是害羞...
(差點以為我訂到的是MOTEL啊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牆上是洗髮精,潤髮乳和沐浴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飯店的早餐呢~
每次都忘記拍...
所以只能簡單用描述的
沙拉的菜有好幾種
沙拉醬也有3種可以選
千島, 油醋和和風醬(就是沒有我愛的凱薩醬...)
麵包有提供2種,吐司跟另外一種圓麵包
而熱的菜選擇還蠻多的
時蔬, 炒蛋, 奶油花椰菜等等
有粥也有湯
而粥的配料也是很基本的
肉鬆, 豆枝, 麵筋等等
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肉鬆!
它不是用那種打得很乎
像魚鬆那種散散的肉鬆
而是有一條一條看得見肉絲的那種肉鬆
因為住過這麼多間旅館
就只有在這裡吃到這種的
(因為我到旅館幾乎都吃中式早餐,所以特別有感~)

以星期五晚2小床不到$1900的價格
住到這樣品質的旅館
我覺得非常超值!!
是讓我會想再回訪的旅館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