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qGd-rU9HnXXq42X43XiYJbr51DmO8dm34fatB2a9aQM

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

[台中] 田中央旅店 (2019.9.12, 近台中後火車站(台中新站)/大魯閣新時代/旱溪夜市/大推在地特色早餐/工業風裝潢)


住宿日期:2019.09.12
住宿旅館:田中央旅店
官網房型:四人房


因為秋冬旅遊補助的關係
所以這次挑了間單價較高的住宿
扣掉一千之後
平日四人房大概兩千多一些
不然平日四人房住宿要三千多元
這對溫刀來說不是想住就住的價格啊~

田中央旅店
google了一下發現
它是塔木德集團旗下的住宿品牌之一
說到塔木德我們之前有住過一中館
一中館地點很好,內部裝潢也算新穎
而且當初周五住宿價格也不貴
只是它是位在大樓中某些樓層的旅館
並非是獨棟的旅館(感覺出入會較複雜)
不然我應該會非常推薦

田中央旅店的裝潢很得我心
整體裝潢走的是工業風
旅館的裝潢運用了很多近期流行的素材
最引起我注意的是
房間廁所的磁磚和餐廳地板的花磚
尤其是廁所的磁磚
它貼的樣式我非常的喜歡~
大家來住的時候
可以欣賞一下它內部的裝潢
整體的質感我覺得很不錯
至少我個人很喜歡啦!

這間旅館我覺得最最最大的特色
也是最吸引我的一個地方
就是!!!早餐!!!
根據旅館文宣介紹
星期一到六有西式早餐跟飯糰可以選
飯糰則是台中在地的店家所提供
星期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
而菜色都是台中在地有名店家的料理

這讓愛吃早餐的我非常開心
通常我對旅館早餐都不抱任何期待
因為樣式大家其實都大同小異
吃來吃去都是那些東西
稀飯...吐司...滷肉飯...沙拉...
但是田中央這樣的早餐模式
就非常的讓人期待~~因為沒吃過
所以我很有可能會為了早餐二訪~


<旅館大門>
當初看到old school和田中央
我納悶了好一下這兩者之間的關聯
然而至今我還是未參透

<晚上的田中央>
門口可以停幾台車
還有地下室內停車場
我沒下去看
老公說大概有5.6個位置
格子畫得算大

<背對旅館門口往右看>
旅館附近很熱鬧
吃喝完全不是問題
大魯閣新時代就在眼前
所以要逛街也是有的
大魯閣對面就是台中後火車站所在
所以機能可以說算是不錯的


<旅館入口>
非常的綠意盎然~~
晚上白天看感覺都蠻不錯的

<門口往櫃台拍>
裝潢風格有對我的胃
地板磁磚還有磨石子的感覺呢

<入口大門>

<門口小木櫃>
擺了些雜誌和販賣的東西
旅館有賣些茶籽堂的東西
左上方罐子裡放了些糖果
住客可以自行取用

<白天的大門口>
整體感覺很清新啊

<羅氏秋水茶>
其實我還蠻好奇這茶的味道
但是當初一直找不到杯子放的地方
直到回家看照片時
我才發現右邊櫃子上有個像烘碗機的東西
我想杯子應該就是放在這啊~~
我當初很執著的一直找那壺茶的旁邊是否有杯子的蹤影...(暈)

<房間樓層走廊>
一層樓的房間數不多

<房間門口外>
這次住在最高樓層

<進門看到的床>
旅館的床還蠻好睡的
房間內的旅館介紹中有提到
叫雪柔床墊
感覺旅館應該對自家床墊有信心
才會特別介紹他們的床
是真的還蠻好睡的啦!

<房間走道>

<床頭>
室內燈的控制面板
就在兩個床頭燈的中間

<電視&桌子>
這長桌還蠻能放的
而電視是提供第四台
廁所在最左邊那個門裡面

<往門口拍>
右上角有個簡易的掛衣架

<冷氣>
房內溫度可以自行調整

<床頭燈 & 室內燈控制面板 & 插座>

<飲用水 & 茶包/即溶和濾掛咖啡包>

<冰箱>
裡面有免費飲料


<旅館介紹DM>
圖還蠻可愛的






 <廁所門一打開的樣子>
這圓鏡還蠻特別的

 <馬桶>
有免治馬桶座


<備品>
這質感就有點不太搭了

<浴巾/毛巾/吹風機>
放置於浴櫃下方

<淋浴間>
那地板的馬賽克磚好好看~~

<工業風蓮蓬頭>

<茶籽堂的洗髮沐浴用品>

<窗戶往外看的風景>
忘記拍早上的樣子了
其實景色還好
但因為是最高樓層
所以視野很好

<早餐餐廳>
一走進來就看到地上的花磚~~

<在大廳拍的早餐介紹>
有使用品麵包吐司的早餐套餐
這個吐司很軟口感還不錯
是好吃的吐司

還有飯糰的選擇
由「飯糰打嗝」所提供

<照燒雞腿排餐>

<飯糰>
由台中在地商家飯糰打嗝提供
我們三種口味都有選
炸雞/燒肉/炸蝦
其實飯糰的擺盤跟我找到的住宿分享文章不同了
我們的擺盤簡單許多
我看的網誌介紹還有蔬菜串
整體感覺就是很彭湃繽紛
我們的就相對...簡易許多
但飯糰味道還不錯啦
附上的日青優格也好吃
鳳梨果醬加上去後味道還不賴~




<飯糰內部構造剖析>
要吃的時候把塑膠袋抽掉
就可以跟海苔結合在一起了
其實飯糰的料算多有誠意
味道也算不錯吃
至少是吃了會開心的早餐啦

<燒肉飯糰>

<炸蝦飯糰>

<電梯樓層>
我兒子注意到電梯並沒有9樓
因為通常旅館都沒有4樓
但田中央卻是沒有4跟9
問了下旅館的人員為什麼沒有9
他們回覆是因為老闆不喜歡
哈哈~~是啦!老闆就是有任性的權力

整體上
我還蠻推薦田中央的
因為它的早餐真的讓我印象太深刻
並不是因為早餐有多美味
而是它早餐提供的方式很不同
這代表之後過些時間再入住
很有可能會吃到不同的早餐

至於旅館的整潔跟服務
我覺得都有達到水準之上
這點是沒什麼大問題的
有機會可以來住住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