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qGd-rU9HnXXq42X43XiYJbr51DmO8dm34fatB2a9aQM

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[台中] 隱和旅 (2019/09/06, 近逢甲)

住宿日期:2019/09/06
住宿旅館:隱和旅
旅館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-16號
官網房型:閣樓標準四人房

這次的住宿使用了秋冬補助
扣掉1000補助後
以$2450價格入住閣樓標準四人房
但是不包含早餐
我們是用電話訂房的
不知道官網訂是否有含早餐~

隱和旅是整棟的住宿旅館
附近商店林立非常熱鬧
離逢甲夜市也很近
基本上住這裡晚上不用怕沒事做
對面還有一家逢甲商旅
旅館外觀感覺很高級
查了一下價格...果然也很高級
這是題外話~

這次住宿的感覺
房間硬體設備很不錯
馬桶有TOTO免治馬桶
冷氣是日立的
因為我們住的房型屬於樓中樓
所以冷氣和電視則是一樓各一台
服務就不太有印象了...
因為就一般

而住這種樓中樓的房型
麻煩的是會需要上下樓梯
所以膝蓋不好的人要慎選房型
有小孩的話也是要注意一些
但是小孩跟大人可以處在不同空間
其實感覺還不賴~~

房間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高級的商旅
(因為硬體設備/茶包/沐浴用品都頗有用心)
但其實最讓我喜歡的
是二樓客廳的公共空間
這裡空間大又有廚房可以用
人不多的時候
坐在這裡喝杯飲料、吃點小點心
真的還蠻放鬆悠閒的
但我們晚上入住時
櫃台並沒有特別告知
二樓有另外的客廳空間跟廚房可以使用
是我隔天看到櫃檯門旁的安全門打開
門上有寫著客廳請上二樓的字樣(實際寫什麼字不確定)
我才好奇的往上走發現了這個好空間
所以入住時別忘了到這裡坐坐~~

<旅館外觀>
電線桿電線好多啊...
 


<小小的櫃檯>




<1樓走廊往門口拍>

<1樓走到門口往裡拍>

<1樓走道後方>
有電腦/印表機可以使用

<往2樓客廳的樓梯間>
樓梯兩旁的畫風格多樣~

<上2樓先看到的景象>
有個浴室的布景
應該算是所謂的網美牆吧
可以在這邊拍照
只是旁邊屏風的裝飾...
風格頗跳tone

<客廳空間>
正在播放TLC的節目









這邊還有桌遊可以玩
就在白色櫃子那
一群朋友坐在這玩桌遊
喝飲料吃點心
感覺似乎還不賴~~

<廚房空間1>
非常的寬敞!
有微波爐/電磁爐/一些鍋具
因為我都沒有使用到
所以不確定是否可以任意使用

<廚房空間2>
有冰箱/飲水機/咖啡機/茶包
還有提供洗碗用具
所以喝完飲料的杯子
要記得自己清洗喔!

<冰箱/飲水機>

<小吧檯>

<流理臺>

<咖啡機>
我有用了一杯可可來喝
味道很濃郁,還不錯~

<迎賓點心>
說實話
這個迎賓點心讓我還蠻驚訝的
因為有提供盛香珍的果凍
這是我家兩小的最愛
還有最下方的起司餅乾
哥哥說這個很好吃!
提供的點心種類還蠻多的
而且不全是不知名的餅乾
而且沒了旅館還會補~~
我這照片拍的就是剛補好的樣子

<房間客廳>
因為是樓中樓房型
所以空間不算太大


<電視>
是第四台系統

<客廳往門口拍>
左邊的門就是廁所
衣櫃是開放式的
而冰箱則是在2樓



吹風機是獨立的
非壁掛式

<小吧檯>
有好喝的台灣茶茶包跟餅乾
這熱水瓶跟我家的一樣
內部全是不鏽鋼
這點讓我感覺還不錯~
想說業者可能有想到快煮壺塑膠上蓋的問題
不管有沒有想到
不鏽鋼的總是讓人比較安心

<門卡>

<冷氣/開關按鈕>
冷氣是日立的
所以可以自行調整溫度
可以調溫度這點真的很重要!
而房間所有開關按鈕都是這樣子的

<打開廁所門看到的樣子>
裡面空間不算大
但是夠用了



<TOTO免治馬桶>
這是我女兒的最愛
她真的很愛洗屁股
可能就像在玩水吧!



<淋浴間>

<沐浴用品>
旅館有介紹是用歐萊德的

<洗手台>

<備品>

<往2樓樓梯>

<2樓往下拍>
其實樓梯頗陡
上下樓梯得小心

<書桌/冰箱>
冰箱放在2樓
所以在樓下要拿冰飲料
就得再爬樓梯...
(下次我會選平面的住宿)

<書桌>


<兩張大床>
床還蠻好睡的
但枕頭對我來說
一個有點軟兩個又太高...

<2樓空間>
大小應該就如圖所示了

<沐浴用品及茶包介紹>
這茶包真的還蠻好喝的



<窗外風景>
其實沒有太好看...
但底下街道很熱鬧就是

<旅館門口左邊>
左右兩邊都是店家
吃喝完全不是問題
戶外停車場則是從照片右邊綠色棚子那轉彎走進去

<停車場附近>
轉進巷子一直走
就可以看到指標
這一帶感覺都是停車場
所以要注意不要停錯

<停車場到了>
這停車空間還蠻大的
但不確定哪些才是隱和旅的
旅館人員會地圖圖示告知要停哪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