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qGd-rU9HnXXq42X43XiYJbr51DmO8dm34fatB2a9aQM

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

[花蓮] 國廣興大飯店 (2019.8.15, 平價乾淨的好選擇, 怕吵不適合)


住宿日期:2019/8/15-16
旅館名稱:花蓮國廣興大飯店
agoda房型:標準家庭房(四人)


這間住宿的價格真的可以算便宜
我訂兩天四人房(星期四/五兩晚)
平均一天只要$1441
而且還包含早餐
平日四人房這樣的價格真的算不賴!

當初找住宿分享文時
有人提及國廣興有好幾棟
實際到達時check in是在B館
所以不要跑錯建築物囉~

國廣興雖然價格不貴
但是我覺得房間並沒有因此而有差的感覺
除了房間隔音不是很好、床算硬
(因為別房一直有小孩尖叫哭鬧,在房間聽得很清楚)
還有早上跟晚上都有戰鬥機飛過的聲音之外
(晚上睡覺不會有飛機聲音,但早上八點多就開始飛了...)
其他乾淨度我覺得還不錯

旅館不遠處就有一家7-11
所以買買消夜點心飲料還蠻方便的
但如果是要找店面小吃跟飲料店
用走的可能要走一點路

如果不想花大錢在住宿上的人
是一家可以考慮的住宿點

2018年暑假我們也有到花東旅遊
當時候住到的花蓮香城大飯店也是非常推薦
尤其是有帶小孩同行的家庭
因為香城大飯店的地下室有著一個占地不小的兒童遊戲室
除了小孩玩的,也有大人可以玩的投籃機、空氣桌球等等
重點是都免費玩喔!
所以有帶小孩的家庭
花蓮也可以考慮入住香城大飯店


<B館門面>
飯店有A館/B館/V館
C館好像沒有開放(至少我去的時候是這樣)

<V館門面>
早餐在這邊吃
外觀似乎舊了一點
但我看有人分享V館房間廁所有免治馬桶
我們住的B館房間是一般馬桶
所以不知道V館是否有比較高級一點

<C館門面>
位置在停車場對面
我去的時候似乎沒有開放住宿

<A館門面>
一樣在停車場斜對面
有室內通道可以從B館走到A館

<B館通往A館的走道>

<B館check in櫃台>
櫃台人員服務態度還可以
雖然不是非常親切
但是態度良好
第二天住宿時進出還有人幫忙開門呢!

<B館大廳擺設>


<B館大廳會客區>

<B館電梯>

<B館房間走廊>

<本次住宿房號>

<房間是用鑰匙開門>
我們住兩天
早餐券是一天一天給的
所以一開始只給第一天早餐券
第二天的要自行去跟櫃台領取

<房間兩張雙人床>
中規中矩的擺設
但是我不得不說一下
國廣興的床是我睡過最硬的...哈哈
連我老公愛睡硬床的都說真的很硬
因為我不愛硬床
所以這對我來說算是個缺點...
但還好我還是睡得算不錯



<床邊桌>
冷氣開關就是插座左邊那個
只有3個鈕可以選
最小風速吹起來還蠻冷的...
所以睡到半夜我就會起來關掉

<電視節目表>
電視是第四台
在最近住宿中算是比較特別的
不然最近好多旅館都是用MOD


<床前的電視和桌子>

<小吧檯與置物櫃>


<往門口看>

<衣櫃裡有顆枕頭>


<廁所>


<淋浴間有扶手>


<馬桶>

<洗手台>

<備品>


<樓層介紹>
地下停車場位置不多
所以我們都停戶外的停車場
位置多非常多
只是是位在B館的後方
所以要走一小小段路

<V館早餐餐廳>

<早餐樣式>
水果/餅乾/咖啡凍

<早餐熱食>
有蛋/肉燥麵/地瓜等等

<早餐關東煮>

<早餐素食/烤麵包>
兩天吃的早餐青菜樣式有換

<飲料區>

<早餐饅頭>

<主食區>
有白飯/白粥/皮蛋瘦肉粥

早餐我覺得還蠻豐盛的
味道還可以
第一天看覺得新鮮
第二天吃感覺就還好了...哈哈

整體來說
這是一家可以考慮的平價住宿
因為乾淨度沒有問題
但在意"吵跟床硬"問題的人
可能就不是很適合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